本科招生
首页 > 本科招生 > 正文
【专业建设】威尼斯娱人城官网食品营养与健康专业成功获批
发表时间:2024-04-08    作者:    来源: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23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威尼斯娱人城官网申报的食品营养与健康本科专业成功获批备案,拟列入学校2024年本科招生计划。

此次教育部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中共新增备案专业点1456个、审批专业点217个,调整学位授予门类或修业年限专业点46个,其中19所高校新增设的食品营养与健康专业。本次食品营养与健康专业的成功获批是威尼斯娱人城官网专业建设工作取得的新突破,是专业优化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的重要标志。

食品营养与健康专业:新农科人才培养引导性专业之一,学制四年,授予工学学位。专业聚焦健康中国发展战略需求,服务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备食品科学、营养学、免疫学等基础理论知识和技能,具有较高专业素养和社会责任感,具备解决健康食品开发、营养功能评价等食品营养健康相关问题能力,富有创新精神,能够在食品科学、营养学及相关交叉学科领域胜任健康食品开发、营养功能研究、技术管理、教育教学、政策咨询等工作的复合应用型高级专业人才。